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黃潔冰勇者歸來

黃潔冰回來了,鼓掌。

對一個隱私權受到侵害的女性政治工作能者,她能夠在下一輪傷害可能再襲的陰影下回到工作崗位,絕對是勇者歸來,怎麼講都是選民之福。如果潔冰還是覺得那件事是醜事,我要跟她說的是“子不嫌娘醜”,OK?

潔冰歸來甚至可以提昇為州政府之福,國家之福。除非,你是用國陣那小部份眼光狹隘之流者的思維來嘲諷黃潔冰,像以前事件發生時阿基和阿文快速叫囂的反應,將之政治化的下三濫手法,他們人格之淪喪,也已淪為笑柄。

這一點,我只能說X改不了吃屎,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但我還是有一點擔心,如果黃潔冰受到的真的是政治陷害,對方收買那個賤男抖出潔冰不雅照,是志在毀滅她的民聯席位,如今她戰勝了自己走出來,對方的陰招會不會再來?

人在線上,於是快快打開搜尋器去找那個傳說中長期刊載潔冰不雅照的網頁還在不在,去看看有沒有動靜。找到了,照片還在,慶幸的是沒有進一步的破壞,或者說,還沒有進一步的行動。

我在想,阿冰如果知道我說的是哪一個網站,應該可以採取行動,主動的連絡對方高抬貴手,刪除這些照片和拒絕新料吧?請助理去處理就可以了啊 。

潔冰歸來,也引起多種講法和想法,關於還會不會有新照片和新影片的猜測,我的親朋好友們的看法幾乎是一致的,他們說,只有最愚蠢的政客,才會用同樣一種方法去陷害同一個人。這時,我的腦海泛起的是安華叔叔的臉孔,他的第二輪肛交案疑雲,不知有沒有關係到政客。

既然可能會有愚蠢政客,我看阿冰還是得做好心理准備,如果那一天來了,你可要繼續勇敢面對,不要再浪費兩個月休息了,因為它只是一再証明對方道德破產,你要對選民有信心。

光明日報專欄:潑墨(2009年4月17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