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12,政府靠不靠譜?




治國之道,必先富民;富民之道,必先民服。

民富民服,國威靠譜。

靠譜之意,即是可信。

告別金兔,迎來金龍,總結2011,邁向2012,大馬威信,靠不靠譜?

大選傳選又不選,傳了一年沒譜兒;砂州與丁能補選之勝,雖是兩地確定國陣靠譜,但709一出,朝野警民針鋒相對,何時才是開戰佳日,當家的心裡又沒了底。

於是消除惡法,改良集會法,無痛預算案撫公僕,大道不漲價,百元派學生,五百賜貧戶,佳音連連,塑造好景。

可是趙明福被自殺沒交代,關丹稀土和勞勿山埃毒影沒消散,養牛撥款買公寓沒處理;反貪會“30億行動”好像講爽,總稽查報告只是看爽,旅遊部180萬元面子書說了就算;捷運開路賠償不滿意,萬撓高壓電開路不講情,國能換電錶不理你。

三沒,三爽,三不,深入民間,植入民心,引起民憤,處理不當就會改造民意,反對黨就隨棍上。

當不利元素圍繞,好景走不出來,新利好因素走不進去,民怨就會跨入大選年,害政府被連累得不靠譜。

2012年戰不戰,還看好景續航力給不給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