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好笨,怎麼還會上非洲黑人情狼的當?

現在跟人家說你被非洲籍網友騙了,不管是被騙財騙色或是財色兼失,大致上會收到三種回應:1,你很笨;2,你又蠢又笨;3,白痴。

人家還是會同情你,可能不忍心譏笑你,但還是受不了要罵你幾句。

明明聽過網上情緣信不過,為何還認為自己會是異數?警方大破非洲籍騙子集團的新聞登了又登,為何還相信你接到的是真財路?熟悉的左鄰右舍或親朋好友你都未必相信他借錢必還,為何還匯了一大筆給完全不瞭解底細的外國人?

一個人就算沒有常識,也要常看電視,至少會知道你居住的世界發生甚麼事。

至少,會看到新聞在報不少來自非洲尤其是尼日利亞的問題黑人在大馬無所不騙,無惡不作,無恥下流的做盡壞事。

對,不是每個非洲黑人都是騙子,只是有很多他們的人在當騙子,但這已經表示他們很危險。

如果還有大馬人陷下去,還是要罵他以上三句。

◆閱吉隆坡一單親媽媽被非洲網絡愛情騙子騙取100萬令吉新聞有感。

1 則留言:

samin 提到...

No wonder you curse them , the crooks and small wonder that those women are falling into the traps voluntarily. I would say that they have more money than bra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