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我想念羅正文大哥

今天11.50下去食堂吃午餐,沒有見到羅生,想起羅生。

我跟羅​生有個不定時的見面時間,通常是11.50至12.05之間在食​堂,我們都吃粥,都拿一個盤裝三樣菜,都說熱熱的粥很好吃,很醒​腦,然後任選位子坐。

如果我比其他光明同事更早下來食堂又見到羅生,就會與他同桌,並​討論當天有甚麼課題好寫。

我常跟他說寫星洲這麼長的社論對我是比登天還難的事,所以我很佩​服他,他也常說羨慕我光明的潑墨可以自由發揮,他更常鼓勵我說亮​劍很短但很利,易看易懂,叫我用心經營,然後誰先吃飽要先去趕稿​的,丟下一句加油後先上樓。

我只想說,今天我特別想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