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我們要的是學生,不是要瘟神

當政府大力漂白非法移民的時候,顧不到有沒有牛鬼蛇神留下來和混進來。

當政府大力發展高等教育中心時,也阻擋不了全世界的不法份子趁虛而入。

於是,以求學和求職之名入駐大馬,變成一種最方便的來馬管道,也同時是問題人物前來我國做世界的康莊大道。

這些年外國人罪案有增無減,就是在警告我國,我們的治安問題包括了“外國人為患”。

增添人力資源和提升教育層次都是建國的好政策,但是最基本也要有健全的過濾配套政策相輔相成才行,不是門戶大開就行。

此外,還得由成熟的愛國官員看緊每一個關口,不然收了錢,引進來的卻是禍害國民的人渣就糟糕。

官員為利賣方便不是新聞,當警方掃湯黑人的時候驚見大部份犯罪黑人都持學生証,証明開明政策之下的漏洞,已經破了很大個洞。

希望當局看好好才開門,要引進的是學生,不要瘟神。

◆閱被殺地產經紀家人痛訴外國“假學生”害死人新聞有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