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如果明福沒去反貪會

如果,我是說如果,趙明福沒有隨著雪州反貪會官員去總部錄口供的話,他和蘇淑慧必是有情人終成眷屬;今兒個的中秋節,是他倆成親的大好日子。

月圓花好的中秋夜,金童玉女的隆重婚宴上必是聲聲祝福,笑逐顏開;親朋好友衣香鬢影,民聯領袖冠蓋雲集;明福和淑慧郎才女貌,是中秋夜最亮麗的耀眼鴛鴦。

如果,只是如果,趙明福泉下有知,他必是對淑慧聲聲歉疚,或許,會對淑慧唱出《愛在中秋》這首歌。

◆愛在中秋

如果 命裡早注定分手
無需 為我執意挽留
如果 反貪會不帶我走
怎會分手

以後 讓妳獨守中秋
回憶 逝去的我在心頭
回憶 記憶中的我
妳可會淚流

請抬頭 抹去恨事
不要怪我 好好的過
愛是可發不可收
妳是可愛到永遠
我是何曾捨得自己走

以後 我必倚在中秋
回憶 別去的妳在心頭
回憶 在每一刻的妳
也會淚流

(改自譚詠麟名曲《愛在深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