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伊斯蘭黨豬肉檔派柑,土包子白包上辱華,自取滅亡

大馬華人世界的網絡上,正流傳著關於白包事件的兩張對比照片,挺有意思。

左邊一張,是這幾天名字紅透半邊天的土權頭子依布拉欣阿里在派白包的照片;右邊一張,是伊斯蘭黨領袖走入巴剎的豬內檔向豬肉販派發年柑和新年卡。

人家說一圖勝千言,這兩張照片卻勝過萬言,我是指臭罵或詛咒土權頭子政治品格超級低劣的怒言。它既表達了依布拉欣爺爺的無品和愚蠢,也傳達了土權頭子的政治智慧零蛋,更預告了土權註定是爛泥扶不上壁。

想起以前土權冒起時,登高一呼,儼然是以一個馬來人特權和宗教守護者的姿態出現,獲得了一些支持,據說也曾影響到首相的土著政策,不得不放慢改革的速度而作出適當修改。

過後,土權組織便像是充了氣的氣球,自我感覺壯大,以為可以左右首相的治國政策了,於是變本加厲的一直在種族和宗教的敏感課題上飄浮,但實際上內容是空 的,就只是先喊一句:馬來人特權不容挑戰,然後去干擾其他友族的民族情緒。

當時華社曾經因土權組織的冒起而緊張,深怕這群傢伙在有關方面的默許及裝聾作啞之下日益壯大,在搞風搞雨搞得興起時擦鎗走火,掀起種族衝突那該怎麼辦? 所幸後來國陣的智慧抵銷了這種憂慮,各重量級領袖適時表明與土權劃清界線,及時把土權的叫囂變成了主流之外的噪音,腫脹的皮球跟著洩了氣。

失去執政黨的默許力量後,灰頭土臉的土權組織充其量只是一個小小的極端主義組織而已,人員不會多過一間A型學校的童子軍成員,這可從他們每次呼喊要召集幾十萬人來展示力量時,卻只拉來幾十或百來人便可看出,這種靠嚇的組織,等於是銀樣蠟槍頭。

這一次搞出充滿攻擊性的種族遊戲派白包,眼見在華社推起千堆雪,像要掀起一陣互相叫囂的浪潮了,卻沒料到各族的輿論都是一面倒,土權的無禮和無知連一些 馬來組織都看不下去,人家的鬥爭都是有文化又文明的,土權的鬥爭,啋,就算是曾經有強過,如今也是強弩之末了。

反觀一樣是為馬來人和伊斯蘭斗爭的伊斯蘭黨,卻充份發揮了政治智慧,他們說, 伊斯蘭教義是說穆斯林不可以吃豬肉,並沒有說不可以和豬肉販接觸。姑不論他們是不是為選票而來,但基本上的,表面上的尊重都做到了,你土權跟他們相距不知幾條街。

龍年之後,下屆大選之前,經此胡鬧,更進一步顯示自取其辱的土權正邁向自取滅亡之路,華社倒也省事。

光明日報專欄:潑墨(2012年2月3日)

2 則留言: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提到...

已经无可救药!!!垃圾!!!

samin 提到...

The descendents of the fascist Hitler can never prosper. His followers in Germany are being arrested. They are indeed flexing their muscle in here but the people of all races will only bury them soon. Just like the mosquito party by Jaid, all these debris will sink down the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