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銀行亂鎖錢,警方亂定犯,我們還能相信誰?

一個通緝犯與銀行職員交涉的時候,職員告訴他因為是通緝犯,所以戶頭被凍結,然後任由他逍遙法外。

沒有驚訝,沒有報警,是被訓練到這麼冷靜,還是因為事不關己,懶得去理?

當警方查證通緝犯其實是良民之後,沒有第一時間還他清白,在之前也任由通緝犯在商場自由活動,則說明警方偵察和結案的效率同樣差勁。

負責保管顧客錢財的銀行也失職,竟然讓不法之徒控制原主戶頭,而原主的錢財只能進不能出,這是哪門子的銀行保安?

警方既然深懂凍結戶頭等於是中止罪犯的命脈,就應該明白“凍錯人”將會害到冤大頭的生意運作受到影響,為甚麼事隔一個月沒進展,這是哪門子的專業?

當保管錢的變成鎖你的錢,當維安的誤當你是通緝犯,而且知道真相後還保持原狀,你還能相信誰?

◆閱商人身份被盜用變成通緝犯後,警方已查出他清白卻沒洗清他污名影響到他做生意新聞有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