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第三股勢力和第四股勢力

今日風聲:
“翁蔡之斗,不只有以婦女組主席周美芬領導的第三勢力欲漁翁得利,還有以兩位元老在後撐腰的第四股勢力趁機檢便宜,同志們投票前必須清醒思考,莫被他們利用以達到集團目的。”

周美芬領導一股勢力?風哥想,這消息可能連周美芬自己也會嚇一跳,承蒙放風者看得起,甚麼時候開始我周美芬竟有能耐教馬華天下第三股勢力的英雄競折腰,容我美芬帶著跑,你們把燕燕大姐放在哪裡啊?

哦,燕燕姐沒有被亂亂放在哪裡,消息說她是屬於四股勢力的阿姐啦。

風哥再豎起耳朵去聽風聲,竟不小心聽到好多元老的名字,其中竟然包括最有份量的大魚頭,有魚頭當然也就有豬排、安哥等等失意元老了。

不過講開就講,對一個發中國家裡一個腳步仍停留在發展中的執政黨來說,元老回流絕對不會是好事,因為這表示舊勢力的舊方法,回到老店的新世界來拖慢組織面對新發展,哪會進步?

如果這兩股勢力是真的,即是對著翁蔡兩人幹的,那翁蔡兩人還在互砍,豈不是好好玩?不如天真的教翁蔡真的真的一笑泯恩仇,先聯手打掉第三、四股勢力後,再來幹過吧。

不過,敢情兩股新勢力的風聲,在下一陣風過來之後,就消失無蹤了。

光明日報專欄:風聲誰起(2009年9月5日)

2 則留言:

Kg Folk 提到...

Well, if you think that it's bad for the veterans to come back, and frankly speaking, I am also not in favour of the two ladies (one went through back door, the other because of the Bukit Koman issue), who else you think will be the better choices? Liow? Too young and not perfuming as a minister (refer: Minister of Health, Follow PM’s KPI Requirements, Please …), then fixed set of menu by?

I think the best is to let the central representatives choose themselves, but only choose appeasing and capable leaders!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提到...

照你这样说,马华最后可不是“尸横遍野”吗?就是搬出“少青团”也可能不成党样了。这世纪的大爆炸可大家别错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