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不挺翁不挺蔡不必死

山雨欲來,風滿馬華。這些風並不涼爽,而是帶著各種議程,足以激起中央代表各種情緒的風聲,是真還是假?你信就是真,不信就是假。

先來看以下消息:
“江廖黃陳4副總會長已經有默契,不表態支持挺翁或挺蔡,因蔡承諾他若成功倒翁,將不對付其他不相關的中央領袖,而且允諾保留黨職。”

這招算毒了,但毒得到有智慧的中央領袖嗎?

不過,縱觀近日馬華各中央領袖的態度,“默契”的部份好像很吻合,難道是巧合?

但是,翁總應該對4位副總的沉默有所察覺才是,然後全部叫過來問清楚立場,不然挺蔡派的各種輿論排山倒海而來,好像對翁總越來越不利了。

再說,萬一蔡細歷真的獲得最後勝利,真的會保留“翁核心”所有中央領袖原職嗎?他只須一句“我沒說過”,就可讓那些相信消息的代表“暗搥”到半死了。

光明日報專欄:風聲誰起(2009年9月3日)

4 則留言:

Yi Pian Yun 提到...

我是光明日报的读者,每天必看你的专栏,我身为一公务员,只能默默支持你们,加油!

鄭欽亮 提到...

大姐,有您這句就夠了,大謝。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提到...

不表態支持挺翁或挺蔡,真够翁总失望了。难道叫挺翁很危险吗?

I 提到...

如果蔡细历胜利的话,证明了现在的马华,可以在东方社会做开放思想的火车头;同时可以召募陈冠希和克林顿为心腹党员,让他们可以一洗在他们个自国内所受到的委屈.
下一个计划就要争取教育部长职,这样一来,马华公会才能在历史上名留青史.
看到他们如此的针锋相对,一个领袖的品行风范,党员对领袖的态度和他们的接受度,全都赤裸裸被人民看清光,马华公会的人文价值就只是这么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