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馬華的三無三忘和三丟

江湖傳言,馬華現在是由三無領導,再由三忘輔助,如果未來三年三無領導層站得住腳,下一屆黨選前三忘就會變成三丟,黨選後,三無則變成另一個三無。

據說,口出三無三忘禪機的是一位世外高人,平日三餐茹素,逢初一十五則大碗喝酒,大口吃肉。他非馬華黨員,但樂於笑看馬華黨爭,心血來潮時,小批幾句,只為自誤。

風哥如遇仙人,急問何謂三無?何謂三忘?又何謂三丟和後三無?

未到十五,高人只能喝茶, 一口鐵觀音下肚,高人說:“三無,無賴、無恥、無膽也。”

風哥心裡盤算,確是有三個人的行為配得上,高人真高!

第二口鐵觀音下肚,高人繼說:“三忘,忘形、忘本、忘友也。”

風哥再暗忖,這應該是指年經的一批了,配一下,果然能配到三位青年才俊,不得不對高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高人一連喝了四口茶,總算讓風哥弄明白所有,原來三丟是丟官、丟職和丟臉,至於後三無,則是三無領導層在下一屆黨選後必落馬,三人都無緣再領導馬華了。

高人會准嗎?天知道!有耐性就看這三年啦。

3 則留言:

路見要鳴 提到...

应该说,
老大无信,
老二无德,
老三无义!

thunderkajang 提到...

伟大的精神牺牲者,不是普通马华党员或2千300多名中央代表,而是两个脱了一身毛,手里还抓起一把沙的神圣教主和其“同一间房派”署理教主!当初宣战时 大家说绝不容许任何外力介入,感谢首相尊重马华党内事党内解决的精神,最后花费两个月及至少马币整百万打得两败俱伤后,只需轻描淡写的说基于不打不相识, 现在变成”猩猩相惜“这种最高境界的情操,哪是我们凡夫俗子所能领会的呢?只有该两位大是大非的领袖所能做到的!粉饰太平,暂时打麻醉剂减轻痛楚,先治短 痛,长痛就会消失这样高深的道理,我看星云大师和天主教宗都不能明白,更何况是平凡人呢?就留给历史和下届大选去诠释吧!!!
一年过去了,上演了一场“党争特大演习传”,这就是所谓的改革了!还有什么比这更重要呢?三拼呢?对不起,是四拼和十面大混战,最后是上面迟来的祝福,玩排排坐大团结。有发觉到在野政党和华社没有太大激情吗?这是山雨欲来之前的寂静,马华诸公好自为知,自求多福吧!

玛丽 提到...

老大无信,老二无德,老三无义!
这样的党也还会有党员吗?
那么所有党员不是无耻了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