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馬華總會長職四角戰?

據說,翁詩傑很有把握衛冕總會長寶座,因為他不覺得自已犯了什麼大錯誤,只因亂黨叢生,方才誤了他的改革馬華大計。

據知,蔡細歷對總會長職的看法已是“煮熟的鴨子”,只要他捉緊一點,熟鴨就不會飛走。

據傳,廖中萊本來也打算攻打總會長職,因為他曾經在雙十特大之後,“精神上”當了幾天的總會長,但打了幾個月內戰後,目前精神恍惚,已捉不准要打什麼高職。

還有個說法,指黃家泉有可能會在總會長職插上一腳,因為有軍師告訴他,基層普遍上都已經厭倦翁蔡廖的三角遊戲,正期待著新氣象。

剛巧這時候,黨內開始有一股勢力正在廣宣“砍翁蔡廖”了,他們說,馬華黨爭就是這三個人引起的,選他們上來有何用?要就選新人。

看來,已經有人急不及待的先把黃家泉擺上台了。

1 則留言:

Tze Howe, 9W2THO 提到...

对我来说,廖中莱和黄家泉都是同样的派系出来的。廖中莱的势力,很大程度上依靠黄氏兄弟和陈广才。

廖中莱想来也有自知之明,疑问是,他想靠近哪一方的菜单打总会长

蔡细历的?或者是黄家泉(如果他放手一搏攻总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