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廖派意見分歧了?

馬華黨選風雲再起,也是風聲四起時。

各派各系的子子孫孫到處去放風聲探軍情,不外是要為主子效勞,以期他朝主子黃袍加身時,自己在黨或在朝可撈得一官半職,樂享榮華富貴。

所以,目前從路邊社所聽所得,僅當作參考就好,不必太認真,因為你不會搞清楚誰假誰真。

比如說,有人在傳廖派內部已經在分歧,你會相信嗎?

據傳吵嚷聲由婦女組開始,姐姐妹妹們說,她們明白蔡廖配是無可避免的趨勢,但是到時若要投選老蔡當總會長,則是難以接受的,因為支持一個“出軌”的領袖,完全違反婦女組的宗旨。

婦女組有此尷尬處境合情合理,當主席的美芬姐當初那句“蔡當總會長我就辭職”喊得響徹雲霄,言之鑿鑿,言猶在耳,也教廖派覺得棘手。但是,兩方已經暗渡陳倉,正在熱烈的發展“滅翁地下情”,婦女組不選蔡,還能挺誰?

於是,廖派裡的前朝黃家軍打蛇隨棍上,推出了黃家泉這個名字。然而,蔡派哪有可能就此妥協,他們一路走來,終極目標就是要扶老蔡上正,豈會讓黃家泉“拾到死雞”?

問題是,姐姐妹妹們手上有數百張票,雖可能有一半支持老翁,但仍是個可影響戰果的大票倉,蔡派不會不要婦女票,但要如何爭取過來,確是個難題,畢竟光碟已無法滅跡。

如果蔡廖無法收編婦女組的票源,而翁又有妙招搞掂周美芬的半壁江山,怕是又得讓老翁笑傲江湖了。對婦女組來說,為顧及形象和宗旨,若要在兩個爛蘋果中選一個,她們應該不想選咸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