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找家定,馬華定?

婦女組大家姐周美芬終於想到制蔡絕招,放出風聲說前總會長黃家定或出山救黨,理由是黨陷於水深火熱中,只有最不受爭議的德高望重前老總才有能力平定馬華。

消息指這是美芬姐的如意算盤,因為她非常清楚,無論是蔡贏還是翁勝總舵主寶座,她都必須收拾包袱,與官位說拜拜了(如果她不要當“不走芬”的話)。只有恩公家定回來,才能保住她。

但是,黃家定會如她所說獻身救黨,冒險嘗試這麼偉大的事業嗎?

姑不論黃家定復出之說是周美芬的一廂情願,或是黃家軍在投石問路,既然有人放出“看華團表態”和“待華社公開要求”的呼聲,不就等於黃家軍恐有出師無名之嫌,也尚未有必勝把握嗎?

據說蔡派已經在笑了,裡面的消息傳出來,堅認最看重形象的黃家定絕不會淌這攤禍水,他現在清閒得很,也吃過當老總的苦,他何必為了救黨的虛名,去滿足一些人的目的,自己卻去冒著可能失敗的窘境?別忘了,他可是以最美好的身段自願退位的總會長,留下的美名,非常珍貴。

除非,他真的愛黨愛得要命,不過,據說這種馬華人已經買少見少了。

也有蔡派放出狠話,指黃家定如果是在此次的亂世黨爭勝出,也非真英雄,而是天賜良機,若是輸了,就是真狗熊,退就退了,何必自命英雄,丟人現眼?

3月22日提名日就快到,黃家定還未表態,甚至華社也還未呼喚他的名字,他會讓黃家軍了心願,還是讓蔡派說中心事,確是值得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