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達到這7條,你就愛上了這個人

1.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他的短信;
2.喜歡和他兩個人單獨漫步;
3.在一起時,會假裝不注意他;
4.當離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他;
5.當他和別人好時,你會感到不安;
6.當他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
7.當你看到這文章時,心裡想到的是他。

4 則留言:

干屌英雄哥 提到...

鸡蛋。。。
我看这文章时,没有想到任何人。。。

惨了。。

干屌英雄哥 提到...

oh no...
我竟然想到肉斯马。。。。。。

oh no... fuxk... fuxk...

小鎮姑娘 提到...

還好我想到的是我老公
哈哈哈

鄭欽亮 提到...

小鎮姑娘,慘了,我不是想到老婆,而是女兒,別跟我老婆說……。

英雄哥想到的那個,實在是太可怕了,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