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四大名著最新解

1、紅樓:大部分是女人;水滸:大部分是男人;西游:大部分不是人;三國:大部分全是人。

2、紅樓:丫頭臉皮厚;水滸:朝廷臉皮厚;三國:軍師臉皮厚;西游:神仙臉皮厚。

3、紅樓:妹妹救我;水滸:叔叔救我;三國:軍師救我 ;西游:猴哥救我!

5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第三項笑死我了!

阿辉 提到...

赞。借来转帖。

阿辉 提到...

第三项,为什么水浒不是哥哥救我,而是叔叔救我?叔叔救我事件好像只有武松一个而已吧?杨雄那件,好像没有‘叔叔救我’。。。

鄭欽亮 提到...

阿輝學弟,原來是位三國專家啊。我也是抄來的啦,印象中潘金蓮也沒有叫叔叔救我,您的專業應該可助找到准確答案吧。謝謝。

小鎮姑娘,我還找到更多同類好笑的,待會貼上。

阿辉 提到...

见笑了,不是什么专家。
不过你说的也是,潘金蓮也沒有叫叔叔救我。潘金蓮应该是唯一一个勾引叔叔的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