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老師闖紅燈/男人成熟後

★老師闖紅燈
李老師因闖紅燈上法庭。
法官盯著她看,問:李老師?
李老師答:是的。
法官再問:你以前在吉隆坡小學當老師?
李老師答:是的,你怎麼知道?
法官笑了:我曾是你的學生。
李老師也笑了,輕鬆起來。
法官接著說:我等這一天等了20多年,現在罰你抄一千遍“我闖紅燈錯了,以後再也不犯了。”

★男人成熟後
在《 Titanic》裡,萊昂納多還對露絲說:“如果你跳下去,我就跟著跳下去。”
十多年後,在《盜夢空間》裡,萊昂納多卻對梅爾說:“如果你跳下去,我是不會跟著你一起跳的。”
你看,男人成熟後,就不會再相信愛情這回事了。

1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則我聽過
可是再重溫
還是覺得好笑
君子報仇十年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