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隆胸變膿胸,可憐女人為愛犧牲乳房

很多年前,有一句關於隆胸的廣告標語紅極一時,整句是“讓妳成為男人無法一手掌握的女人”。

它讓女人很想升級,以擁有一對驕人雙峰,加強信心;也讓男人暇想親近,以攀上她的高峰。

時至今日,廣告標語幾番新,但女人欲整型雙乳的衝動未變,不惜冒險,花費巨資,只為取悅她心愛的男人,雖是痴心一片,但卻不智。

其實戀愛中的女人已經最美麗,男友若好嫌不嫌只嫌雙峰,他的愛心焦點在哪,女人應該有答案。

女人啊,安全才是第一,不要為了取悅他去冒險,反成為男友不要掌握的女人。

■閱華裔女書記譚美蓮為取悅男友去隆胸,結果弄傷乳房流膿,還留下傷痕,男友最後嫌棄而離開她新聞有感。

3 則留言:

johntan88 提到...

请问有方法捐钱给那女子吗?

鄭欽亮 提到...

可以的,請寄支票去報社,支票後面寫下受益人名字和新聞背景,支票過賬後,報社會請記者交給受益者。謝謝您的熱心。

欽亮 上

匿名 提到...

为什么只是接受支票?我没有支票?哪我就不用捐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