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黃潮來前先掃黃,警方煽起怒火

黃是帝王之色,可是在這個時代這個事件上,黃竟變成非法顏色。

黃衣印上bersih字,則成煽動之衣,警方說穿者有心,於是有罪,皇帝黃變成了賊黃。

警方不等709,黃潮來前便捉人,自有他們的說法和考量,問題在難以服眾,況且從今天捉到709,得耗多少人力?

這是阻擋黃潮,還是煽起怒火和熱情,助黃潮氾濫?

市民關心也擔心,這關係生活作息;黃衫軍運籌帷幄,又散又集打游擊,這段日子多方盡折騰。

掃黃途中,政府和警方的語氣越來越重了,人民的心也跟著沉重。

當黃衫軍的心越來越熱的時候,冷靜的頭腦也會逐漸發燙;當警方只懂得掃蕩時,人民只能祈禱不要黃禍。

1 則留言: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提到...

我也是有所认为。王者穿黄衣怎么就不见他们被捉呢?看来,这就是不平等不公平的最好见证。再说,他们怕共产党,但是,当中国总理到来,却是热烈欢迎共产党的到来,难道,为了钱,就可以不要脸,真的不明就理。